立即諮詢

企業肯定

菁英國際是國內百大企業指定「企業員工英、日語訓練」特約語言訓練機構,歷年來服務過的政府機關和企業包含台北市捷運局、中央健康保險局、新力公司(SONY)、台灣飛利浦(PHILIP)、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、東森媒體科技集團、台灣固網、ING安泰人壽、百視達、財團法人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、聯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、(PAYEASY)康迅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、敦煌書局、Visa Platinum白金卡、補教協會、東森得易購、萬航海運等百餘家。

菁英在一開始課程介紹時,就展現十足的誠意,有耐心的傾聽我們的需求,並進一步提供適當課程資料與師資。比較不同的做法是讓訓練單位能先行體驗老師的教學風格,以避免許多英文課程中途換師的學員成本損失。課程的多樣性、客製的彈性度、服務的貼心度、師資的齊全度…我想,這應該已經95分了。從華麗的外表到高貴的接待,菁英的真功夫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。一個人的內在,絕對會影響她的樣貌。菁英就是一間服務品質與底子打得好,進而展現在外在樣貌的英語學習機構。用過菁英之後,你會感嘆,怎麼會有這樣超值的服務與划算的價格,是抗漲的不二選擇。

英華達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 Cathy Hung

這次的課程對我們戲曲學院學生來說是非常難得的體驗,菁英的老師都很活潑,感謝CHANTAL老師讓我們體驗了像置身國外的教學,上課對談中也很風趣跟同學有很多互動,並會讓我們學生一起合作演一小段會話台詞,在上課中適時的用英文對話讓我們練習聽力及即興發揮用英文對答,對於閱讀一篇文章時老師也會細心指導糾正發音。LEN老師對於文法很在行,會讓我們比較瞭解該如何使用在英文上的正確觀念,LEN老師也是一位風趣的老師,讓我們沒有壓力的學習。我們都很喜歡菁英的師資群喔! 菁英的老師資質都很好,在教學方面極為認真,每次課前都要麻煩教務Jennifer聯絡我準備上課事宜,真是感謝你的協助,也非常不好意思。對於菁英的服務品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,由於敝校教室設備不是那麼完善,總是讓老師寫白板寫的很辛苦,但是菁英的老師都很盡責發揮熱忱於教學,我們要說聲麻煩你們了!!以及謝謝!!

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段功芸

菁英一開始就予人有專業且良好素質的印象,且教學環境漂亮。專人服務非常親切有耐心,並樂於協助。老師學經歷背景符合課程所需,能盡心盡力地為學員傳道及解惑。如Claire老師,英文程度極好,發音漂亮,上課認真並有條理。Elisa老師以輕鬆有趣的方式帶領學員學習,並能適度補充相關教材,使學員能融會貫通。Victoria老師教學活潑,能融合日常生活時事及課程內容,使學員能學以致用,補充教材極豐富,至今仍讓學員念念不忘~~。Richard K.老師著重正確及優美的美式會話,教學態度嚴謹中不失幽默,課後還注重與學員互動的關係。 如日後公司內再有開課所需,必定會以菁英為首選的合作對象!

捷聯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人事行政部 Mandy Chen

由於失去了對學習英文的熱忱 因此我再次回來上菁英國際Eve老師的課 想找回當時那種感覺 或許內心有著千言萬語 然而最終我只想表達一句話那就是 “選菁英就對了 講這麼多”.

來自Rudy Wu, (吳政旺 IEC1) 同學的心得分享

當初會選擇菁英的原因為課程規劃能完全配合企業所需,以及課程日期和上課人數彈性大。專人服務品質很親切以及樂於協助,而且老師的學經歷背景很優良,老師授課時課程內容符合公司需求、學習有互動而且老師樂於協助同學。 MICHELLE老師教學方式輕鬆,會讓學生放鬆心情開口及表達自我的想法,也可以依學生需求增加其他課程內容,較符合我司要求在輕鬆的環境下學習英文。 WEN老師著重在E-MAIL的撰寫,而書信寫法上,要求正規的寫法,會較著重內容的豐富性、句子的流暢性及文法的要求,整體看來,是個認真的老師,但相對地在課堂上也較有壓力。

樺勳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 FIONA

菁英的服務品質佳,配合度高,專業且素質良好。當初會在眾多選擇中選擇菁英,乃因費用合理並可以客製化規劃課程,完全符合公司員工英語訓練的需求。 授課教師優秀,教學內容實用性高。Joseph老師文法講解清楚詳細、條理分明,有設計部份活動教學,幫助學習,教學很活潑且與學生互動很好。Stella老師課程內容充實,強化英聽練習部份,在授課時隨時補強一般文法常犯錯誤,並提供口語練習的機會。Gloria老師很能了解學生,能適時提醒學員用詞,除了課本上的內容,還會補充很多現實生活中會應用到的單字及句子,受惠很多,且態度親切,授課不沉悶、有活力。

台灣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新竹郵局 人力資源部 曾文沁

感謝菁英安排這次的多益衝刺班,提供優良的師資以及適當的課程來提升我們的英文能力。菁英對我們學員的回覆和要求都能及時進行反應,並且確實的針對各個學員的要求給予我們專業的輔導。除此之外,不論在教材的品質以及師資的專業程度都可以感受到菁英的用心。我尤其推薦Eve老師的風趣指導以及熱心指導,由於課程的時間有限,她常常利用下課時間專門指導學員以及提供各式各樣的補充教材。讓我們能夠在歡樂的氣氛下有效的提升我們的英文實力。 我認為公司會選擇菁英合作絕對是正確的選擇,如此實在的價格以及充實的服務真是經濟又實惠。如果還有機會再參加類似的課程,我會再參加。

來自Chin, Liu的心得分享

與我們聯絡,瞭解課程


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