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諮詢

關於菁英

「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」成立於1997年,為一所極富盛名之大型專業語言訓練中心。深耕二十餘載,致力提升教學品質,培育超過二十萬人次的英日語人才,同時更提供臺灣數百家企業員工之英、日語訓練課程。

本中心專業的教學品質與嚴謹的辦學態度,受到廣大學員的支持與推薦,更受到多家媒體爭相報導。為服務更多莘莘學子,本中心在各地以每年拓展一間分校的速度,迅速在全台各地為大家服務,目前從台北至高雄共計有10所分校。

為加強整體經營管理,本中心成立「菁英國際文教事業股份有限公司(Elit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ervices, Inc.)」,以公司化組織型態達到現代化與企業化的管理。目前主要服務項目有:以英、日語培訓課程為主的「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」、提供留遊學諮詢服務的「GoGo Study」與企業師資外訓。為符合世界潮流趨勢,近年也成立「菁英雲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全力發展數位學習,以科技結合教育,達到虛實整合,使學習不在受到空間與時間的限制,並透過大數據的分析,提供學習者最完整的學習紀錄與建議。

國際級的榮耀

本中心憑藉多年專業辦學經驗,早已成為業界翹楚,並贏得許多國際官方單位授權,獲頒成為:

  • 美國ETS官方授權「TOEFL iBT正式考試中心」 / 考場編號STN12283A
  • 美國ETS官方授權「GRE正式考試中心」 / 考場編號STN12283A
  • IDP雅思官方授權「IELTS正式雅思報名中心及考場」
  • IDP雅思官方授權「IELTS正式雅思電腦測驗考試場地」
  • 美國ETS臺灣區代表授權TOEIC特約中心
  • 臺灣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獲頒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機構」
  • 獲頒「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 (TTQS)」銅牌獎,足以證明本中心在管理制度、課程品質、成效追蹤等,皆獲得政府高度肯定。

透明履約保證制度讓您繳款放心,學習安心

擔心補習班業者無預警倒閉?每一次購買高單價產品或付出一筆金額時,深怕血汗錢就此不翼而飛?消費者實在被騙怕了!貼心的「菁英」知道許多學生都有這層顧慮,在選擇學習機構或是購買所謂「遞延性商品/服務」時,消費者都會考慮再三,特別的謹慎小心!「菁英」為了維護消費者權益,也以實際行動來宣示。本中心有高達共四千多萬現金擔保,分別設定質押給「遠東銀行」、「國泰世華銀行」、「兆豐銀行」保管,以作為「菁英」履行服務契約之保證。請學員安心選擇、放心上課。

與我們聯絡,瞭解課程


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