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諮詢

企業英日文課程 / 企業外派特約 / 企業包班服務

由本中心外派老師至企業內部為員工授課,進行訓練。由企業主訂定訓練目標,本中心根據目標規劃出詳細完整的
訓練計劃,師資、課程、人數及上課時間固定,定期、定時、定點,目標明確,成果驗收看得見。

1. 了解需求,確認訓練目標

本中心有專業顧問與貴公司接洽,徹底了解課程目的與期待目標,進而落實課程方案。從一開始了解需求到最後課程結束,所有流程窗口統一,省去許多重覆說明的麻煩。

2. 量身打造,規劃精準開課方案

本中心將根據貴司的需求與目標,提出詳細完整的訓練計劃,包含課程進度、教材篩選、師資安排、能力檢測、學習成效追蹤等。完善專業的課前規劃,是成功的第一步。

3. 確認細節,進行簽約

與貴司確認所有細節與執行方案,可達到貴司的需求並朝期許的目標邁進。雙方達成共識後,將進行簽約,確保雙方的權益。

4. 學前能力測驗,進行程度分班

本中心可提供多益測驗TOEIC,於課前安排學前測驗,全面盤點員工的英語力,以瞭解每位學生目前的英文程度,一來能於課後評估學習成效;二來可提供老師作為備課的依據。

5. 安排適合師資,課程正式開始

根據課程主題與性質,本中心將安排具有相關專業背景、教學經驗豐富的師資前往授課。本中心擁有一套嚴謹完善的教師評鑑系統,學員於課後可立即為老師進行評鑑,透過大數據的統計分析,每位老師都有專屬於自己的「九大教學特色圓餅圖」,藉以調整自己的教學步伐。師資人才資料庫為業界最齊全、最公正。

6. 定期關心學習狀況,學習成效追蹤

課程進行期間,本中心顧問會持續關心所有狀況,貴司、老師、本中心顧問三方達到良性的溝通,確保課程與教學品質不斷精進,朝目標邁進。

7. 期末學習成效檢測,成果評鑑

課程結束時可再次安排多益考試,或是針對課程內容進行期末測驗,以了解學員的學習成效。

課程種類

名稱 學習目標 課程內容
英文會話 英文聽說讀寫全方位養成 自然發音、生活英文、旅遊英文
商用英文 提升商業英文能力,培養職場競爭力 職場英語、Email寫作、英文簡報
英文認證 輔導考取英文證照高分 多益、全民英檢、托福、雅思
日文會話 日文聽說讀寫全方位養成 50音、日常應用日文
日文檢定 通過日文檢定級數 日文檢定課程
客製化課程 根據企業需求,設計客製化課程 符合企業所需、完全量身訂作

與我們聯絡,瞭解課程


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