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諮詢

英文能力評鑑系統

菁英國際多年來不斷致力於數位學習的研發,更創建「菁英雲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」,成立IT部門,為的就是能更有效結合語言中心多年的實體教學經驗,研發一系列數位學習,為學員打造24小時學習環境,學習不再受到時間與空間限制。

英文能力評鑑系統

英文能力評鑑系統 2.0
HR最得力的神助手

菁英國際開發的英文能力評鑑系統以國際衡量標準「多益測驗」為主,可以精準、公平的測出員工的英語力。全台已有50幾所大專院校與高中使用,作為能力分班與英文考試檢測。考試題庫分類如下。

50題迷你版

  • 測驗時間約30分鐘
  • 以多益測驗聽力與閱讀的七大題型為考題類別,精選出50題,最適合忙碌、想要快速檢測出能力的您

100題精簡版

  • 測驗時間約60分鐘
  • 以多益測驗聽力與閱讀的七大題型為考題類別,嚴格篩選出100題作為能力篩選

200題擬真版

  • 測驗時間120分鐘
  • 試題數與測驗時間完全符合正式多益考試,提供給希望讓員工進行最完整能力測驗的您

特色一

零成本

快速架設專屬的線上測驗系統

本中心將提供一個專屬的測驗入口網站,企業主不需要另外架設主機或是下載任何軟體,設備完全零成本。

特色二

零負擔

輕鬆管理測驗場次、期間、對象

限分層管理,由管理人員負責測驗場次、時間與施測對象的控管,操作簡易人性化,輕輕鬆鬆一指搞定。

特色三

能力提升

擬真的測驗題型與作答流程

測驗題型、作答流程、考試時間完全仿照「多益測驗TOEIC」。施測題目亦可由合作單位客製化出題,根據實際運用需求,設定精準的考題內容。

特色四

自行解惑

成績分析、建議與影音解題

試後將提供完整的成績單,包含聽力閱讀單科分數、總分、英語能力說明與七大題型的正確率,可清楚判讀測驗者的英文能力。更提供每題題目的答案與影音解題,測驗者可自行學習,提升英文能力。

特色五

輕鬆掌握

個人成績查詢與全員能力分析

管理者可直接透過後台管理系統,即時查閱每位施測者的測驗成績、答對率與作答時間,亦有全體的統計報表,輕掌握員工整體的英語力。

與我們聯絡,瞭解課程


我已閱讀並同意個人資料保護聲明